回上頁
  • C2U0008 淳味/紅冰糖糖包(6g50條/包)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用淳味紅冰糖替代味精,風味加倍
★獨特的蔗糖香氣,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無漂白,不含人工添加物

貨架上唯一敢透過食品研究所檢驗(第C2019號)證明內含人體所需的礦物質鐵、鈉、鉀、鈣等…營養成分,它的功效超越白冰糖並且會隨著用途而顯現:

1)、 調味品中的化妝師
烹調食物時,用淳味紅冰糖替代味精,淳味紅冰糖不僅會使得食物產生亮麗的琥珀色並且會有一股獨特的蔗糖香氣,滿足您挑剔的味蕾。

2)、 飲品中的營養師
調配各式飲料總是離開不了糖,善待自己可以使用淳味紅冰糖替代其他糖品,不僅可以增加飲料的口感、飲用後口腔內更不會有酸澀感,同時可以讓您獲得許多人體所需營養成分,吃的更健康。淳味紅冰糖適用於各式的飲品,不像咖啡冰糖僅適用於咖啡。

3)、 養生湯品、飲品的好伴侶
紅豆湯、綠豆湯、薑母茶、桂圓紅棗茶、養生茶……等等添加淳味紅冰糖,不僅使得湯品及飲品入口甘醇、香氣誘人而且淳味紅冰糖的營養成分更能讓湯品及飲品發揮功效,這是外面一般餐飲店所忽略的。

4)、 泡製酒、醋的搭擋
很多人都懂得於泡製酒、醋時使用淳味紅冰糖替代砂糖,會讓酒與醋風味更佳,這都得歸功於紅冰糖中的營養營份,而且再仔細的觀察將會發現酒、醋的色澤很漂亮,這也得歸功於紅冰糖。其實自己泡製酒、醋很簡單,秘訣就在紅冰糖的豐富甘醇的口
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