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 BDZ0009 康富1/康式普拿美法複方專利OPCS新包裝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自然醫療醫師及自由基學會之建議營養配方-純天然無咖啡因、天然複方專利OPCs含多樣營養素和礦物質。
最完整的美法專利,12種天然複方成分,含Original OPCs(前花青素)、紅葡萄皮萃取物、松樹皮萃取、柑橘類黃同、綠茶萃取物(不含咖啡因)、山桑子、獼猴桃、朝鮮草、胡蘿蔔素、維他命、酵母硒等。

★自然醫療醫師及自由基學會建議營養配方--天然複方專利OPCs含多樣營養素和礦物質。
★最完整的美法專利複方成分--天然複方專利OPCs為12種的美法專利複方成分

(1)什麼是康式普拿美法複方專利OPCs:
​--康式普拿中的OPCs以法國專利OPCs取代
--再補入天然來源的胡蘿蔔素(提供維生素A)、小紅莓粉末(提供維生素C)、小麥胚芽粉末(提供維生素E)、酵母硒、山桑子...12種超強複方

(2) 50年研究法國專利葡萄子:
--專利Original OPCs與一般松樹皮萃取物的產品其萃取出OPC多寡的ECA比較圖。
--最豐富的部位是在樹皮、薄膜,果皮及木質部中。
--這些豐富含量的部位多在我們食用之前就被去除了,所以由蔬菜水果中攝取的量並不足夠。

(3)法國專利Original OPCs在人體吸收代謝速率:
--根據測試實驗結果,專利OPCs,10分鐘後即可在血液中測得,45分後達到最高峰,之後慢慢下降,大約5小時後會降為一半濃度,7小時後,仍有高峰1/3以上的濃度。
--OPCs可以在人體血液中存留達72小時之久,但因水溶性之故,建議仍應天天補充。

(4)複方(不同種類的複方成分,以最有利人體健康的比例搭配組合)可以讓不同的抗氧化成分產生協同加乘反應,使生理活性更強。

--共計 12種超強有益健康成分
精神旺盛、養顏美容、營養補給、調整體質、增強體力、調節生理機能。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

維生素E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5)康式普拿的配方設計中:
--OPCs輔強維生素C
--維生素C可幫助維生素E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