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 BDZ0006 康富1/DDS-1專利乳酸菌/60億/粉末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世界級的專利製程菌株DDS-1TM,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全家適用!

 

DDS-1TM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細菌學權威-金‧沙赫尼教授與內部拉斯加培養中心研究長達50年以上的專利製程菌株。已有超過200篇研究論文刊登於國際著名的科學及醫學期刊或雜誌上,確認食用的安全性及保健價值。

1、DDS-1TM專利製程乳酸菌榮獲2000年「國家品質獎」金牌獎。

2、含嗜酸性乳酸桿菌(L. acidophilus DDS-1TM)及比菲德氏菌(B. bifidum),有助於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及健康維持。

3、主專利成分DDS-1TM是金‧沙赫尼博士以專利研究製程(包括生長介質、冷凍乾燥穩定技術及專利草本保護劑)所生產之特選菌種。

4、天然草本保護劑(黑色絲狀物),是為了保護DDS-1TM免於熱、潮濕、氧氣、紫外線的破壞以增加品質之安定性及保存性。

5、DDS-1TM已經在美國銷售超過二十年,所有成分皆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的核准,並獲有製造專利權。(專利字號3689640)

 

保健:

幫助消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健康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