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味類食品

回上頁
  • CRW0002 浚泰/頂級天然海鹽135g(細)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美國
  • 商品效期:2026-09-09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Real Salt採自美國猶他州的雷蒙鹽礦,從古代海床中開採而出,是真正未精鍊的天然純海鹽,未經過漂白及烘乾,獨特的粉紅色外觀及斑點來自於超過60多種天然的微量礦物質,不含任何添加物和化學製品。不宜久煮,建議在料理完成盛盤上桌前再輕灑點綴,其豐富獨特的甘鹹味增添料理美味。

RealSalt®是海鹽嗎?
是的!地球在侏儸紀時期,北美洲絕大部分被海洋覆蓋著。隨著時間過去,海洋中的水漸漸蒸發,留下了一大片的鹽沉澱在猶他州的中部。因為在古老海床周邊的一群火山爆發,保護了這些純鹽和礦物遠離近代污染源。現今所開採的鹽礦仍是採自離地表200英呎的深處。雷蒙鹽礦整體有65至100英呎高,並且完全靠鹽礦本身支撐。

RealSalt®不同於其它海鹽嗎?
絕對不同!並且有超過35,000位的主廚同意這個說法!在美國烹飪協會主辦,並且由世界各地主廚擔任評審的最佳天然調味鹽大賽中,RealSalt®榮獲了金牌的肯定。我們希望你能夠親身體驗RealSalt®的與眾不同。

RealSalt®是適合身體的好鹽。RealSalt®是從古代海床中取出並且未被污染過的鹽。它未經染色,無添加物,也沒有經過漂白和烘乾的過程。RealSalt含歷史悠久的礦物質,包括碘。RealSalt®的製造商也生產了小包裝,方便攜帶的鹽瓶,適合外食和旅行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