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石類

回上頁
  • QCX0019 美好人生/時尚藍Q-Link項鍊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研究證實生物本身都有其共振頻率,當共振和諧的時候,人的心理、情緒和身體健康是比較強壯的,Q-LINK產品能引導我們自身內在能量與天然波頻更加共振調和。
並能減低電腦、行動電話、微波爐、噴射機等電磁場之干擾。

QLink 適用對象

1. 運動員:它能明顯的提升體力耐力並消除因競賽產生之壓力。

2. 接觸電磁波者:電腦工程師、行動電話族、醫護人員及長期接觸各種電器、馬達等。

3. 腦力工作者:學生、創作者、企劃人員等。

4. 經常飛航者:能減低噴射機渦輪產生之強大電磁場及高空幅射,並調整旅行之時差。

5. 睡眠品質不佳者:經醫學臨床統計它能減低焦慮與壓力使睡眠品質提升。

6. 整合身心靈者:瑜珈、氣功、SPA美容及靜坐等都有明顯之幫助. Ken Wilber 肯恩‧威爾伯
意識心理學權威:在西方與日本被視為證入最高境界之一派宗師,宗教史權威 認為他在整合西方心理學與東方智慧的貢獻上遠遠超過了榮格;希拉蕊精神導師珍.休斯頓將他與佛洛伊德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有人稱他為意識研究領域的愛因斯坦,重要著作有《意識光譜》《萬法簡史》《靈性復興》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