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食材用品團購

 

【你的購買可以為雨林生態帶來改變】

 

 

 

 

雨林咖啡的誕生,源自於對生態環境的關懷與對人類的愛!

 

讓此一令人動容理念實現的人,是唸過臺大法律系,畢業於臺大環工所,在親友眼中不務正業的青年人-吳子鈺所發起的印尼雨林咖啡計畫。其計畫仿效公平貿易模式,親自前往印尼咖啡名產區-亞齊省( Takengon),與農民直接面對面商討公平合理價格,購買無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以樹蔭栽培(shadegrown)法栽種的高品質咖啡豆。從採收、水洗、曬豆、手選挑豆、出口到運回台灣,全程由雨林咖啡團隊一手包辦!

 

雨林咖啡採取公平貿易方式,利潤回饋蘇門答臘,做為熱帶雨林之關懷與復育。

 

雨林咖啡擁有曼特寧獨特的香氣後勁、微酸順口、入喉回甘。雨林咖啡讓消費者了解到所喝下的咖啡從何而來:是誰種植?誰水洗?誰挑豆?這些勞動者在印尼當地社會裡的身份階級與生活環境如何?為何要做雨林復育?

環境的問題世界一體,支持雨林咖啡,您不只喝下價格公正合理的好咖啡,更是關懷到土地與弱勢族群,世界也會因此而更加美好!

 

什麼是公平貿易?

 

公平貿易是一種建基於協商、具透明度、互相尊重的貿易行為,給予被邊緣化的生產者及工人公平的貿易條件,以及更好地保障其權力,讓他們可持續發展,它有一套運作守則及標準,內容為生產者提供合理、穩定的收入、安全的工作條件和生活環境、婦女、兒童、少數民族的權利受到保障,生產過程照顧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等因素讓供應商和零售商共同執行。

 

公平貿易-雨林咖啡

曼特寧Grade-1咖啡

半磅280元/一磅560元

產品編號:AMX2001/AMX2002

條碼編號:3000000000043/3000000000044

規    格:半磅/一磅

 

我們需要400位朋友的支持

這個計畫的基礎才能稍微穩固

歡迎您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