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網站說明

服務條款

 

【服務條款】

 

海力捷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將依照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提供「heliga.com」(https://www.heliga.com.tw,以下統稱「heliga.com」)網站之網路服務。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您開始享受各項服務之前請您詳細閱讀以下條款內容,尤其當您在線上享受各項服務之前時,即表示您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以下服務條款所有內容。本公司保留隨時變更或修改服務條款一部份或全部內容之權利,您若於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heliga.com」,表示您已充分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修改或變更後之服務條款約定。如果您不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後之服務條款約定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heliga.com」網站之各項服務。您所在地國家或地區如認定該等條款之壹部或全部時,亦同。若您係未成年人時,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然閱讀並同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之全部內容,始得使用或繼續使用「heliga.com」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當您開始進入「heliga.com」,使用「heliga.com」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時,即視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完全瞭解本服務條款並同意遵守之。

 

 

----- heliga.com服務條款-----

 

1. 為維持「heliga.com」的網站品質及交易秩序,在您開始享受各項服務之前,請先閱讀、瞭解並同意以下服務條款所有內容。

2. 您瞭解「heliga.com」為一提供資訊交流服務平台的網路服務網站,您同意對其所有言論內容負責一切法律責任。

3. 資訊服務之提供

「heliga.com」提供的相關網站目錄及搜尋引擎服務,旨在便利您迅速獲得檢索結果,連結至其他業者或個人經營的網站。這些網站均分別由各經營者自行負責,不在「heliga.com」控制的範圍內,因此「heliga.com」不擔保各該網站的內容的品質、正確性及適法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檢索到一些內容不正確的網站,這是電腦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heliga.com」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或寫信至「heliga.com」客服信箱由客服人員協助處理。基於對內容提供者的尊重,「heliga.com」原則上不對其所提供的內容做實質審查或修改,亦不擔保該內容之正確性或適法性。您若認為該網頁內含有不適當的內容,煩請逕向內容提供者反應意見。

4. 「heliga.com」保留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服務之權利,無需事先通知。無論任何情形,「heliga.com」就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或終止服務所可能致生之困擾、不便、損害等情事,「heliga.com」對任何使用者或第三人均不負任何責任。

5. 「heliga.com」對於網路使用者使用「heliga.com」各項服務、或無法使用「heliga.com」各項服務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6. 您同意使用「heliga.com」各項服務係基於您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heliga.com」下載資料或圖片,或自「heliga.com」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您的電腦系統損壞,或是發生任何資料流失等結果。

7. 您了解「heliga.com」上刊登有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之促銷資訊。您透過「heliga.com」上所提供之商品、服務資訊,所購買之任何商品或服務,其間交易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或服務提供人間,與「heliga.com」無關。

8. 您了解「heliga.com」隨時會與其他內容提供者合作,由其內容提供者提供各種豐富內容而用聯名網站的方式公開公布於「heliga.com」網站上,「heliga.com」將對該聯名網站網頁上詳細註明內容提供者訊息。基於對內容提供者的尊重,「heliga.com」並不對其所提供的內容做審核或修改,同時不保證該內容之正確性或適法性。若您認為該聯名網站網頁內含有不適當的內容,麻煩請直接向該內容提供者反應您的意見或建議。

9. 「heliga.com」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鏈結,可能鏈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網站資訊使用者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heliga.com」對於被鏈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heliga.com」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10. 您應瞭解並同意,「heliga.com」可能因公司、其他協力廠商或相關電信業者網路系統軟硬體設備之故障或失靈、或人為操作上之疏失而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或造成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不得因此而要求任何補償或賠償。

11. 「heliga.com」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您瞭解及承擔使用「heliga.com」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致生的任何損害。若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heliga.com」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各項服務;

◎對「heliga.com」之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heliga.com」無法提供服務時。

12. 特別同意事項:您同意絕不使用「heliga.com」各項服務傷害、侵犯或攻擊「heliga.com」之雇主、員工、顧問、關係企業、廣告主以及相關合作廠商。

13. 公司及個人資料對於網站資訊使用者所登錄或留存之公司及個人資料,除下列情況外,「heliga.com」同意在未獲得您同意以前,不對外揭露您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公司及個人資料:

(1)基於法律之規定。

(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為保障「heliga.com」之財產及權益。

(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