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 BER1010 光駿/梅丹本舖/青梅精濃液180g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以手工摘採六分熟的紀州南高梅萃取之青梅汁直接熬煮50倍濃縮而成,不含任何色素、化學香料或防腐劑等人工添加物。日本家喻戶曉的民間傳統保健良方。

青梅精之歷史

  自古以來就流傳梅子有助於身體健康的傳說,尤其在日本的百姓間,青梅精早已經成為「古方」習慣性地被應用於每個家庭的日常。青梅精是經過長時間熬煮提煉出來的濃縮物,是梅子的精華。梅丹本舖在日本與學術機關共同研究,科學地證明了這個多年來在民間流傳的青梅精的功效,青梅精在日本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產品,受到廣大日本人的信賴。

青梅精之原料

  日本梅丹本舖所使用的青梅精原料是日本本土矮化成功的紀州南高梅,南高梅的特色核小味酸,而日本梅丹本舖只選用手採、有機酸至少超過51%的南高梅果肉來萃取作為青梅精。

  青梅精的收穫季節為6月初至6月中旬的兩個星期,一定要在梅子變黃之前用手摘取,並嚴格挑選梅子的大小規格,在兩個星期內要確保當年生產所需要的所有原料。因為青梅精使用的原料是純天然原料,每年獲取量受自然環境限制,因此青梅精是非常珍貴的產品。梅丹本舖生產的青梅精以嚴格的管理方法精心生產。

 

推薦族群:

 

銀髮養生族 – 提振食慾、補充營養,年長者的優質保養品。

上班久坐族 – 長時間久坐辦公桌,別忘了不時起來動一動唷。

三餐在外族 – 老外們飲食更要注意飲食均衡,顧好消化道機能。

美容應援族 – 含豐富有機酸,養顏美容、給你氣色明亮。

癒孕調補族 – 調整體質、適合病後或生產前後之補養。

體能挑戰族 –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從內在引爆你的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