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 A1210004 標達/有機甜菜根晶3g30包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商品介紹

每包3公克相當於1~2顆重約600公克的新鮮甜菜根

通過SGS檢驗,不含農藥、重金屬、塑化劑、三聚氰胺及其他有害物質!

 

產品特色

◆有機栽培:有機栽植其植株挺拔,根系發達,莖葉光澤鮮亮,營養含量極高。

◆安全無毒:新鮮有機甜菜栽培過程是要無農藥、無化學肥料及重金屬污染。

◆健康有機:來自健康無污染土壤,乾淨水質,100%有機萃取。

◆味美清甜:新鮮有機甜菜的營養完整保留,沒有澀味香甜美味,新鮮飲用。

 

適用對象

甜菜根晶提供甜菜鹼、葉酸、維生素b12、鐵、維生素c、鈣等營養素,適用於需要營養補充者

 

養生紅金~有機甜菜根晶在歐洲人們視紅色甜菜為紅寶石,因為偏愛的程度有如女人衷愛珠寶飾品。它被利用在烹飪、烘烤、沙拉用、用滷汁泡或醃製食用,是日常生活的最佳營養補充品。而早在2000年前,人們就已經知道甜菜根的好處,羅馬人種植甜菜吃它的根部,因為它有非常豐富的營養元素且熱量不高。而追溯到遠古希臘時代,古希臘人視甜菜為神聖之物,每逢祭拜時,將甜菜根呈獻給阿波羅神,因此甜菜根被稱為是「阿波羅的禮物」。甜菜根是自然界賜予的聖禮,是尊為人類的健康而保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