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

回上頁
  • ZWA0008 騰茂/蜂王漿青春錠3入特惠組
  • 尺  寸:長 寬 高 (cm)
  • 產  地:

產品特色

詳細資料

  1. 奎烯酸是蜂王漿最珍貴的活性營養元素,日本國家標準(JIS)含量為1.6%,嘟嘟家的新鮮蜂王漿含有1.89%的奎烯酸,濃縮後的蜂王漿青春膜衣錠更會高出數倍之多,堪稱世界之冠。

  2. 嘟嘟家的蜂王漿是『人道飼養』,蜂蜜的食物來源完全來自蜂王漿、花粉、蜂蜜,蜜蜂各個體質精壯,採收的蜂王漿也是品質精純,然而,一般的蜂王漿則是混和豆粉與砂糖餵食蜜蜂後產生的,營養價值當然不同。

  3. 為了維持品質不變,嘟嘟家的蜂王漿是採收時就直接過濾,並且以-18℃急速冷凍,然而,一般的蜂王漿則是完全退冰後再加工,完全退冰會減少蜂王漿的活性營養元素。

  4. 嘟嘟家的蜂王漿是台灣生產的,許多廉價品,或著進口高價品的原產地中國或東南亞的,然後再加工製作,品質堪慮。

  5. 新鮮蜂王漿含有70%的水分,經過冷凍乾燥後,製成蜂王漿膜衣錠,搭配小麥胚芽的抗氧化配方,完整保留蜂王漿的活性營養成分,然而,一般的蜂王漿軟膠囊只是蜂王漿與甘油的混合物,營養價值堪慮,還有,大部分蜂王漿蜂蜜也是假的